落神

微博@一只四舅,我已经被垃圾埋葬。

开罗人的中二日常5


13.招生广告
西斯一对一,五年学徒三年模拟,一师一练,天凉了,是时候让绝地教团破产了

14.
开罗人被洗白了,每天和费恩见面,一见面就打招呼,“早上好啊,traitor!”
费恩内心:明明是你先背叛光明面的啊喂
开罗人内心:好容易有个除我之外的traitor,要把一辈子的份都骂足!
反抗军那边,不是喊过叔叔大爷就是见过他穿开裆裤……有人手里举着他五岁尿床的照片……

15.冬天里小孩圆滚滚的似乎很适合滚着玩
kylo:snoke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加入dark side吗,我爸冬天把我滚着玩,还叫我笨。
snoke:你下次再穿多点儿我滚着玩儿,保证不叫你笨
然后他被滚哭了,得到新名字:哭罗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梗来自群里,凑够3个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初一啦~\(≧▽≦)/~,新年快乐,~\(≧▽≦)/~

评论(6)

热度(28)